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【US-紐約】法拉盛華埠 Flushing Chinatown 遊記 (New York,Queens)


(10/16/2015)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像在台北拍的呢?不要懷疑,這真的是在美國的法拉盛華埠,如果沒有看到英文路牌,還真不敢相信這是在西方國家呢!我當初在網路搜尋關於中餐台菜就立刻查到這裡,在Google地圖裡看到就覺得太神奇了,根本是在亞洲呀!

維基百科:法拉盛(英語:Flushing)是美國紐約皇后區境內的一個區域;近年來逐漸成為亞洲裔移民——特別是來自韓國、中國等地的移民——聚居的地方,並發展出具有濃厚東亞風味的商圈。



其實我第一個目的就是去新世界購物中心吃台菜,下面還有貢茶呢,電扶梯一下去有一種回到台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感覺。



還有電影宣傳的看板呢!


這種滿滿的招牌排再一起非常像高雄、台北或香港的街景



滿滿的亞洲人,腰果到了那裏他覺得他比較像外國人



我們去了麥當勞對面的大口福找到了蘿蔔糕,店內人客絡繹不絕,食物都很便宜,而且很好吃,買了蘿蔔糕、炒河粉和豆漿,真想再多吃幾次,這間店是貢茶的弟弟跟我推薦的,超感謝他的,因為腰果一直懷念臺灣的蘿蔔糕,但是我一直沒買到冷凍的,自己做的也不太像,所以終於找到了家鄉味,感動!



這是在新世界購物中心裡面的小圓環台灣料理點的鹹酥雞飯,味道也相當好。鹹酥雞很酥脆,附上了一個在台灣沒吃過的沾醬〈類似千島〉滷蛋跟肉燥都很入味,還有味噌湯都有台灣便當店感


走到最尾端的地方,慢慢地跳回美國了,哈哈,一直覺得自己回到台灣的感覺。


地鐵:七號線 34 St - 11 Av & Main St Station

如果是移民或是留學生真的滿適合來這裡一趟的,但只是來旅行幾天的,好像也沒那個必要就是了,畢竟他離曼哈頓也滿遠的,不過我以後去紐約一定還要再去 :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